在溫度、紫外線指數,紛紛爆表的夏天裡,曬後肌膚修護、進階潤白等工作,成為了夏肌保養的重要課題,尤其穿梭室內室外,肌膚就跟著「爆走」起來,難道夏天終究就是如此忐忑的過嗎?

03.png

不過您的擔心就到今天為止吧!因為大家的許願小編都有聽到囉!想讓我們的肌膚在艷陽照射後,水感由內而外立刻回歸,就必須加強肌膚保養,才是維持水嫩美肌的不二法門,讓我們的心情不再上上下下,從此笑著迎接太陽喔

15.gif

足沃膚手足保健專業品牌系列含有多種東西方天然植物精油及活性成分萃取精華,專業的手足保健師會依照當時的氣候及客人的皮膚狀況來做最完善的搭配,定期使用產品更能將有益肌膚的成分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並在肌膚表面達到鎖水作用,為因乾燥而變得粗糙、粗硬的肌膚,補充豐沛的水分,打造充滿彈性與豐潤肌膚,給您最完善的手足呵護。

產品海報.jpg

保濕嫩白12.gif

療癒系的夏日手足保養,最能夠釋放肌膚所承受來自艷陽的壓力、恢復肌膚透明感,定期安排手足保養,除了可清除過多的硬皮及長出來的趾甲之外,在保養的流程當中還能享受到手足保健師給自己專業呵護、煥然一新的感受;透過定期保養的作用,可以保持手足肌膚滑嫩,還給肌膚光采活力。

海報.jpg

日曬後的肌膚,易顯暗沈、粗糙及膚色不均,所以小編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手足深層保養課程是「部珠母貝抗氧保濕」及「足部珠母貝抗氧保濕」課程,立馬為各位做測試囉~

13.gif

手部珠母貝抗氧保濕流程

珠母貝磨砂膏手部潔靜去角質→手部基礎護理→乳霜舒緩按摩→雙手包膜熱敷

179737.jpg

足部珠母貝抗氧保濕流程

珠母貝磨砂膏舒活足浴→足部深層護理→乳霜腿部舒緩按摩及足底滋養→雙足包膜熱敷

179803.jpg

別怕去角質!開通肌膚吸收渠道,保濕備增12.gif

課程當中所使用的足沃膚珠母貝磨砂膏富含礦物質的海水成分,具有安撫作用,維持天然肌膚防禦層的機能、細緻糖晶與具有按摩效果的微脂囊球,能溫和代謝老舊角質,加上珍貴的珠母貝粉末的嫩白作用、海藻萃取精華的絕佳保濕力,以及荷荷芭蠟的循環代謝力,透過去角質的過程,能夠針對肌膚先進行深層修護,喚回肌膚原有的嫩白、透明感,讓肌膚呈現健康光采,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珠母貝磨砂膏海報.jpg

使用珠母貝前.jpg

使用前後是不是有差別呢!相信各位認真使用的話,也可以達到這種效果唷~

隨時噴一下!補水又降溫12.gif

夏日裡的高溫,容易使代謝機能更加活潑,上班族們經常需要在室內外冷熱之間往返,讓肌膚維持恆溫也很重要!要維持夏日肌膚的咕溜咕溜程度,護足噴劑是我們所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它能活化與活絡循環,具有持久的新清除臭效果,可以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並舒緩肌膚,還具有保濕作用,在天氣炎熱或是缺水的時候噴一下,就能讓肌膚隨時維持水嫩健康的狀態唷

護足噴劑海報.jpg

恢復潤感,牢牢鎖住水分12.gif

薄荷乳霜富含萃取自亞洲藥用級植物精油所擁有的活化沁涼薄荷乳液,以及乳霜的溫和呵護功效,質地易於肌膚吸收,天然薄荷腦、迷迭香精油、崗松精油與薰衣草精油能立即舒緩疲憊的足部,將薄薄一層的乳霜塗抹並輕柔按摩到吸收,除了能為手足帶來清爽、潔靜與柔嫩的感受外,亦能恢復肌膚原有的柔嫩膚觸,將保養成分牢牢。

薄荷乳霜海報.jpg

養成良好的手足肌膚,要付出多少努力?12.gif

平常大家出門日曬容易導致肌膚嚴重的缺水及乾燥,因此保養重點必須著重於肌膚的潤澤與保濕。針對乾燥且脆弱的肌膚,除了定期手足保養外,小編告訴大家,居家保養也很重要唷,白天出門前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可採用以護足噴劑補充並鎖住水分,噴灑後會形成一層保護膜,輕柔地覆蓋於肌膚表面,直接完成保養步驟,節省時間!

0610100001.jpg

晚上回到家裡,洗完澡後請使用指緣油滋潤指緣周圍皮膚,接著手足肌膚保養方面,採用先以護足噴劑補充水分,接著再以薄荷乳霜徹底鎖住水分的保養步驟,讓肌膚內部水分飽滿而潤澤,表層清爽而不粘膩,讓膚觸更細緻,膚況更穩定,不再乾燥。

產品流程.jpg

 

 對於以上產品,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官方網站或是實體店面詢問購買喔~ 04.gif

足沃膚產品官方網站:www.pf-nail.com

官方諮詢專線:02-8771-3090

足沃膚產品販售實體店面:Dr.Nail足研所

預約諮詢專線:02-8771-0070

 

 

足研所白底logo(文)含年份360*105.jpg

(採預約制)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光療凝膠指甲、嵌甲(凍甲)、甲溝炎、灰指甲、雞眼專業處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361(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21:00;星期日11:00~19:00

預約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19:00;星期日11:00~17:00

預約電話:02-8771-0070

LINE ID0927196789

FB粉絲專頁:Dr.Nail足研所

https://www.facebook.com/Dr.NailAngelLace/

02.gif喜歡可以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r.Nail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