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

今年出乎意料的熱,小編在大太陽底下都快被曬成人乾啦~~~

76.png

但是,在這樣的季節裡,如果能到海邊享受奔跑及舒服的日光浴,看到藍藍的海就會讓人心情整個大好!

日光浴.jpg

每到了夏天就會有不少人來做手足保養及凝膠指甲,因為到了海邊一定要美美的登場,可不能輸!

夏天就會讓人聯想到藍色或海洋,所以凝膠指甲上的選擇也會以藍色或海洋風為主,不論是採用搭配或是主色都是很不錯的唷!

181020.jpg

女生在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手足的保養,只要把手足保養得美美的,在夏天絕對是吸引眾人的目光,快低頭看看自己的手腳吧~如果還是素素的,不要再看了趕快讓指甲美美的吧!

13.gif

 

足研所白底logo(文)含年份360*105.jpg

(採預約制)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光療凝膠指甲、嵌甲(凍甲)、甲溝炎、灰指甲、雞眼專業處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361(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21:00;星期日11:00~19:00

預約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19:00;星期日11:00~17:00

預約電話:02-8771-0070

LINE ID0927196789

FB粉絲專頁:Dr.Nail足研所

https://www.facebook.com/Dr.NailAngelLace/

02.gif喜歡可以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r.Nail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