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研所身為台灣首創唯一專業手足保健服務機構,擁有宗德國技術的手足保健所,擁有多位資深手足保健師,們服務內容分為手部與足部保健兩大項,也有專門針對問題指甲的修護服務唷~

0306.jpg

許多朋友來足研所時都有共同的疑問:

手除保健師服務跟診所治療有甚麼差別呢?

今天為大家請出我們的當家花旦文怡老師為大家做解說唷

其實不僅是來足研所的朋友都有相同疑問,我們看到許多朋友因問題甲的原因,已經跑醫院好多趟,甚至拔了好多次指甲,我們的手足保健師看了都好心疼,也知道許多人沒有正確保養手足的知識,這~正是我們足研所存在的原因!!

 

通常去醫院或診所看診,醫生能夠對症下藥,但更多的時候患者的指甲已經嚴重扭曲變形,這時醫生就會先採取拔除指甲的方式,好讓新的健康指甲長出來,雖然指甲可以重新生長,但拔除時的疼痛常令患者感到疼痛難忍,更造成生活相當的不便,且並未改善造成指甲病變的原因,使一樣的問題一再重現,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朋友曾多次拔除指甲卻未改善的根本原因。

 

來到足研所的朋友通常都會需要經過多次的保養與護理,慢慢將問題甲恢復到原本健康美麗的樣子,從一開始詢問日常的生活狀況,從而理解問題甲本身真正的成因,進而避免加深惡化的程度,在將問題甲仔細清潔,進行適當的修整,將指甲與周圍的皮膚進行軟化的作業,視程度使用矯正貼片或無痛矯正器,搭配抗生素軟膏、去角質層乳液等輔助工具。

0510.jpg

這些養護程序在手足保健師的巧手下,使問題甲在人體自然修復中,一一恢復成原本健康美麗的樣子,不但不會造成生活的不便,更因為了解問題甲的成因,改善生活習慣,使問題甲不再發生。

 

足研所也針對對手足保健有興趣的學員,開立手足保養的課程,不但能將所學知識應用在家人朋友以及自己身上,更能在指甲保健產業上更進一步,為廣大的族群服務,造福有問題甲困擾的朋友,也正是足研所一直期待的未來願景。

0830.png

 

電話: 02-8771-0070

網址:

Dr. Nail 足研所

官網 http://www.dr-nail.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NailAngel

P&F 問題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pf-nail.co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f.gehwol

T F E A 中華民國手足保健教育協會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fe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ail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